客製化服務~訂做寵物進出紗門

2018-01-22

很多家中有毛小孩的客戶都有一個很頭大的問題,家裡有著前後陽台,明明很通風,很適合養毛小孩,讓牠們去吹風曬日,但是,也因為毛小孩想出去吹風曬太陽而把紗網給弄壞了,畢竟,毛小孩不會開門嘛!而我們也只能無預警地讓牠用牠們方式爬紗窗、開紗門了。如果沒有破壞到原本的紗網,這是一個非常值得開心的事,但是,如果每開一次就毀損一次呢?先別管累積下來的更換費用吧!這在夏日,光是昆蟲、蚊子、蒼蠅和可怕的蟑螂、老鼠,因為紗門的破洞進入就足夠讓我們很懊惱了。

image001.jpg

家中的毛寶貝,只能這樣望著戶外嗎?

 

image002.jpg

還是讓牠用牠的方式開門呢?

 

image003.jpg

image004.jpg

攀爬過後的網子,即使沒破,也變形了,這就足夠讓小型昆蟲和果蠅進入!

 

現在,可以不用再為這煩惱了,我們有客製化的寵物紗門,把門進行變更提升(網子也可以因個人需求,而升級紗網等級),讓原本的門多了一個專屬的幸福小門,不僅保有原有的通風功能、防蚊蟲作用,也可以讓毛小孩自由進出,不會破壞紗窗!

image005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