鋁門窗、氣密窗能夠開關順暢的重要功臣~~~鋁門窗輪子

2018-06-19

鋁門窗是家家戶戶都擁有的必需品,無形中佔了很重要的角色!若一個家沒有鋁門窗,就無法有效杜絕蚊蟲、阻擋風沙、有效隔音、更別說一個家最重要的遮風避雨的功能了,所以大家對鋁門窗其實一點也不陌生,但大家真的了解它嗎?


下載.jpg

鋁門窗除了是用鋁料、玻璃、紗網、手把、氣密膠條、紗網壓條……等等組合而成的以外,還有一個最重要但又沉默的小功臣,它就在整個鋁門窗的最下方,也就是〝鋁窗輪子〞,但為何說它是最沉默的小功臣呢?

mobile01-704cab0f9b676da27dbc12d0f178e9d1.jpg

因為鋁門窗輪子一直以來的角色都是默默的在最底下進行工作,它的正常滑動可以讓你去陽台曬衣服、看風景時通行無阻,但多數人已經習慣它的工作,而常忽略到它的存在,因為它正常運作時好推也好拉,但當它有所受損發出抱怨的時候,就不再沉默了,除了會讓你用盡吃奶的力氣開關門窗外,還會在你開關門窗時候發出尖銳刺耳的聲音,且也可能因為輪子受損的關係,讓你的窗框門框無法完全密合,造成一些不速之客跑進家門作客,如硬要開關的結果又會造成滑輪軌道的受損,這些問題真的非常擾人(滑輪軌道受損幾乎是無法修復的),所以要說鋁門窗下方的輪子是整個門窗最重要的功臣一點也不為過!

3.jpg

滑輪軌道因輪子受損而造成磨損(是無法修復的)

4.jpg

(整個鋁窗輪子硬被壓壞,只剩軸心在上面而已)

5.jpg

(鋁窗輪子已經裂開,無法繼續使用)

一般大家找不到一扇門不好滑動或是無法密合的原因,大部分都是輪子損壞的關係,而我們嘉原紗窗團隊為了解決大家的煩惱,尤其是年代久遠的舊式鋁門窗,嘉原紗窗還特別找了生產線合作,開模訂製特殊規格及老舊樣式的鋁門窗輪子,且嘉原紗窗除了特別強化塑膠鋼材質以外,內部又特別增加上了〝培林〞,使輪子耐重程度增加不易損壞,滑動更順暢更耐用!

如果家中有紗窗紗門需要維修更換,玻璃破損,鋁門開關不順等問題

歡迎來電預約